close

8th May 16

 

凌晨两点钟起床出发到机场....

 

8.15 a.m.飞机

 

实在是累累累

 

 

 

今年母亲节

 

少了我的宝贝


心里好不舍,这感觉只有妈妈才懂!


来到大阪有回家的感觉,


我们都好爱日本,


爱上日本环境,


爱上日本人的礼貌与热情,


爱上日本人不爱多管闲事,


爱上日本的美食,


爱上日本新鲜又香甜的水果,


就是好喜欢这里!


上年去过大阪,东京,箱根~

 

今年我们还是想回大阪


原因大阪人比东京人亲切热情,

 

大阪这里也被称为 天下第一厨房




我们住在大阪的 “上本町 駅” 


附近的  Daiwa Roynet Hotel 

 

 

从駅站步行到酒店只需 2-3 分钟,


这里非常方便,


附近有好多吃的,


上本町 駅  去哪都蛮方便!


 

从机场搭去酒店 


( Kansai Airport Station - 上本町 1hr 2min , 一人¥1000   )

 

 

 

这是爸爸精心给我的母亲节惊喜


补偿我...的心灵...



我们的第一餐在酒店附近的


ほてい寿司

Website : http://www.hoteizushi.com/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间寿司好吃 


所以到大阪游玩的时候


有机会到上本町的话


不妨试试 !!



吃完寿司,时间还早


我们便搭地铁到 “日本桥 駅” 


我们搭地铁是使用 Icoca  (面值 ¥1500 按金 ¥500) 

 


“道顿堀”

 

 


来碗 


金龙拉面


地: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−26


拉面特色:猪肝汤配细直面条

 

 

 

 

 

拉面是我老公的最爱


我对拉面只是一般,因为不大爱吃面!


不过这 金龙拉面 猪骨汤底很不错 ~~ 

 

 

第一天忙着赶飞机,地铁,搬行李,找吃...

 

好累

 

吃完软雪糕回酒店休息!

 

上年的日本旅 还有两篇还没写!因为照片太多给时间我上传呀!



先带你们游大阪美食!


 

上一篇  2015 大阪


下一篇   “大阪10天之旅 Day 2”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大阪 拉面 寿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F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